使用說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權聲明

「香港記憶」(www.hkmemory.hk)的內容來自數個不同來源:
  1. 網站內某些資料及內容由「香港記憶」或第三者擁有版權。
    如你要複製、發佈或利用網站內容作學習及私人用途,請注意網站內各部分均有不同的版權狀況,亦因此網站內容之使用受不同的版權條件限制。若要使用,你需先尋求版權擁有人的同意後才可複製,發佈或使用該等資料。

     

  2. 「香港記憶」內影像及錄音皆是版權資料,不可複製及下載。

     

  3. 某些資料及內容的版權期限已過,你便可複製及發佈該等資料作非商業,個人使用或組織內部用途。

     

  4. 「香港記憶」主網站有連接至其他展覽網站,而這些展覽網站的內容一般都受版權法保護。
    如你要使用這些連結網站的內容,你需得到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。

     

版權法是十分複雜且因不同個案而異,請注意網站內各部分均有不同的版權狀況,因此之故,若查詢相關訊息,請與我們聯絡:

電話 : 852-2921 0338
          (一至五:上午 9:30 - 12:30;下午 2:00 - 5:00,公眾假期除外)

電郵 : hkmemory@lcsd.gov.hk

 

 

 

2A無障礙說明

無障礙聲明
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(W3C)《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》(WCAG)2.0 AA級別標準,但本網站載有大量多媒體內容,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。儘管如此,這類多媒體內容會擺放在特定位置,確保不會阻礙用戶接觸本網站所載的重要內容。

 

 

 

私隱條款

「香港記憶」將收集個人資料如電郵地址作如下用途:一) 改善香港記憶網站提供之服務;二) 發放網站資訊及香港記憶之活動資訊予用戶。用戶若要求於郵件發送名單中剔除個人電郵地址,請致電郵 hkmemory@lcsd.gov.hk 與我們聯絡。

用戶瀏覽本網站時,香港記憶不會收集用戶使用紀錄。香港記憶收集之用戶資料將按香港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的有關條文予以保存及管理。

 

 

 

免責條款

「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「香港記憶」編製,只供一般參考之用。香港記憶力求確保該等資料準確,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,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、申述、保證或擔保。

使用者可從香港記憶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。香港記憶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提供的資料,香港記憶不會承擔任何由該等資料引致的責任或法律責任。

香港記憶保留權利,可酌情決定省略、暫停或編輯香港記憶網站所載的資料,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,亦無須事先通知。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香港記憶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,並宜加以核實或徵詢獨立意見。